招商蛇口暖流计划 寒冷中总有温暖的力量在同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30 14:34:03
分享

招商蛇口暖流计划 寒冷中总有温暖的力量在同行
暖心团队为本月过生日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

11月29日,一支由招商蛇口(沈阳)有限公司、招商银行沈阳分行营业部的员工代表、“绿丝带”志愿者代表以及爱心网友组成的送暖队伍从招商•钻石山营销体验馆出发,奔赴位于沈阳市于洪区的沈阳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来自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包”。

福利院的老师表示,由于孩子们大多身患残疾,生活难以自理,因此,像尿不湿这类的儿童生活用品成了福利院里消耗量最大的物品。针对孩子们的需求,暖心团队特地准备了60多箱尿不湿、奶瓶等物资,供孩子们日常生活使用。

捐赠结束之后,暖心团队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为本月过生日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

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共有340名孤残儿童,其中90%以上是残疾儿童,其中有先心病、脑性瘫痪、弱智等各种疾病。很多孩子,甚至从一出生便遭到遗弃,从未感受过家庭的温暖。福利院的老师告诉我们,由于不知道孩子们的父母到底是谁,所以他们并没有准确的姓名,全部都姓沈。对于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孩子们充满了好奇,纷纷翘首以盼。在老师的组织下,大家也得以近距离交流,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今年是招商蛇口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在全国开展“暖流计划”的第三年,“暖流计划”是在公益媒体人邓飞的倡导下,由志愿者发起的公益行动。现已正式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暖流计划”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学童及特殊儿童群体募集基本的生活、学习物资,使身处困境的孩子们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健康成长。

2016年,招商蛇口“送暖去”品牌公益活动将迎来收官,定制的五万一千八百个温暖包在三年间先后捐赠至26个省市,覆盖了全国595所贫困山区学校,温暖了乡村儿童的心。

作为百年央企招商局旗下品牌招商蛇口在沈阳的首开战略之作,沈阳招商•钻石山广场自2015年正式进入沈阳以来,先后组织了两届了“爱行走”公益健步活动及“送暖去”爱心公益活动,架起了爱心市民与困难群体之间的桥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百年央企的社会责任,也让招商蛇口、招商•钻石山的品牌形象深深的植根于沈阳人民的心中。(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