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津招商推介成果丰硕 签约金额达197亿元
22个项目将落位九台

来源:吉林日报
2016-11-30 09:43:25
分享

本报11月29日讯(张影 记者孟凡明)今天上午,天津市329家企业齐聚长春市九台区在天津举行的招商引资推介会,天鹅航空集团、中城银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与九台区政府签订协议,投资50亿元的水上飞机航空产业集群、投资36亿元的特色小镇、投资20亿元的智慧全域旅游建设、投资20亿元的恒泰证券等22个项目将落位九台,签约总金额达197亿元。

“九台区位优势明显,处于国家振兴东北的大环境,加上我们和九台区政府互动氛围良好,正是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愿意在九台打造特色小镇。”中城银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峰,看中了九台的优质投资硬件和软环境,期待在最短时间内与九台进行合作。

为积极响应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九台区快速出击,主动对接城市对口支援合作机制,寻求对外开放合作机会,以项目建设为切入点,积极主动同天津市优势产业进行密切沟通联系。据悉,未来5年,九台区将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把地域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后发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奋力实现五区联动,把九台打造成为国家“一带一路”对外开放的功能区、哈长城市群长吉发展带的核心区、长春新区服务业外延的保障区、东北亚精优农产品的供给区、创新转型发展的示范区。

当天,九台区还向天津市推介了现代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加工、精优农产品加工、物流、旅游等产业的12家重点企业,引起参会企业的浓厚兴趣。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