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君悦圣诞点灯仪式点亮“心”希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9 21:21:46
分享

大连君悦酒店于11月25日晚在二层大堂举办圣诞节点灯仪式,今年活动的主题为——点亮“心”希望。

酒店携手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售卖爱心小熊的全部收益,用于救治有医疗需求却家庭贫困的孩子,为他们点亮“心”的希望。活动当晚,酒店充溢着浓郁的圣诞气氛,大堂遍布着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们带来“心”希望的爱心小熊。

大连君悦圣诞点灯仪式点亮“心”希望

在星海广场星光幼儿园小朋友们稚嫩可爱的歌声中,圣诞点灯仪式正式开始。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由酒店员工带来的圣诞舞蹈闪亮登场。萌萌的爱心小熊与圣诞老人一同动感起舞,将点灯仪式的欢乐气氛带向高潮。唱诗班美妙的歌声、慈祥和蔼的圣诞老人、佩戴着爱心名章的小熊以及欢快活泼的舞蹈,同美丽的圣诞树一同闪耀整个节日季。(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