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圣诞嘉年华盛装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9 14:56:04
分享

长春开元名都圣诞嘉年华盛装启幕

圣诞节的脚步已悄悄地向我们走近。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借着节日的气氛,将为宾客盛情打造一场炫冬圣诞之夜。动感奔放的摇滚音乐,意想不到的精彩演出,丰盛美味的饕餮盛宴,馥郁醇香的圣诞美酒,惊喜丰厚的现场大奖,将把您带入一场前所未有、耳目一新的圣诞嘉年华……

12月24日晚,以“炫冬之夜”为主题的圣诞嘉年华将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火热上演。届时,嘉年华将在唱诗班歌优美祥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带领在场宾客一同迎接着圣诞节的到来。这一晚,您可以在酒店开元厅尽享奢华的圣诞自助大餐,款款美味,目不暇接,传统的火鸡、烟熏三文鱼、澳洲西冷牛排、各式海鲜、品种多样的圣诞芝士蛋糕及水果、沙拉等,葡萄酒、软饮及本地啤酒随意畅饮,款款经典美味挑战您的味蕾。同时宾客还可观赏到酒店特约的表演嘉宾为您现场演绎的精彩表演,或唯美浪漫,或激情震撼,让您不由自主沉醉在圣诞节日的欢乐氛围中!

据了解,现场不仅有节目表演,更有幸运大抽奖恭候您的光临,豪华国外游、Iphone7、Iwatch、酒店情侣礼包等,如此琳琅满目的奖品等您来拿。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