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煤炭储运有限责任公司推进“2+1”三城联创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9 09:17:59
分享

2016年4月,黄陵县煤炭储运有限责任公司集全公司之力,对公司内部及孟泉沟煤台门口至张湾新村路段进行彻底打扫,全面提升该县城乡环境面貌,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打造公司及周边居民的优质生活环境,为深入推进“2+1”三城联创工作奠定基础。

从2016年4月7日开始,黄陵县煤炭储运有限责任公司利用3至4天时间对公司内部及镇党委分配片区的垃圾进行一次彻底清理,切实打造公司及所属片区的天蓝、水绿,塑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人居环境。同时,建立长期的巡查机制,实行周一至周日每天7:30-22:00两班倒,每班两人的巡查制度,切实做好对片区内环境卫生保持情况的监督、巡查,发现不文明行为且劝阻无效的及时交镇综合执法组处理;坚持每周五上午全员义务打扫片区卫生,切实根除卫生死角。

据悉,这一举措彻底解决公司及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建立完善公司及周边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该公司生态文明建设,使公司员工及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生活习惯更加文明。(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