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不动产统一登记顺利实施

来源:吉林日报
2016-11-29 09:00:44
分享

本报11月28日讯(记者李学伟)记者从今天召开的长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工作,长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顺利实施,平稳落地。

从2014年开始,国家全面开展了不动产登记机构职责整合,并在全国各省市颁发不动产权证书。长春市自2015年12月1日起,不动产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相继挂牌,全市“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机构职责整合全部到位。

今年6月30日前,榆树、农安、德惠、九台4个县(市、区)相继颁发新证。到11月20日,长春已经在市区范围内启动实施了不动产统一登记。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长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有关情况,长春市开通了不动产登记网站(http://www.ccgt.gov.cn或者http://ccsbdcdj.ccgt.gov.cn),还可拨打业务咨询电话:0431-82009080。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