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口欢乐购物节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21:20:03
分享

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于11月2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海南省国际性品牌旅游节庆活动的十七“道”欢乐盛宴之一,首届海口欢乐购物节(以下简称“购物节”)将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节。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购物节将联袂日月广场、海口航空旅游城、望海国际及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等多家商业体,为“淘买族”呈现丰富多彩的主题展会、人气活动和促销活动,助力海南商业领域快速发展,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优质形象。期间,还将举办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活动,海航集团2017“倾城绽放·遇见未来”迎新晚会等活动。

据了解,作为海南首个现代化一站式全天候购物中心,日月广场在很多方面都开创了海南的先例,简单地概括下就是两“最”三“首”——海南最大的IMAX电影院、最大的室内儿童乐园;海南首家大型下沉式购物中心、首家赛事级标准真冰溜冰场、首家购物中心内置大型剧院。同时,日月广场也将国际潮牌一网打尽,形成海口独树一帜的吃喝玩乐购全新聚集地。

而位于海秀东路的望海国际是一家拥有22年历史的老店,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高品位、全品类、集聚众多品牌的百货商场。在11月26日的周年庆典中,望海国际单日销售突破亿元大关,实现销售1.089亿元,对比去年同期增长78.9%,再次刷新海口商业单体单日的最高销售记录。

作为中国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商品种类涵盖300余个国际知名高端品牌,以经营化妆品、香水、手表、箱包、服装服饰、糖果、眼镜等商品为主,销售单品约4万个。

此外,即将正式开业的海口航空旅游城已经准备好了丰富的活动,静候广大消费者的光临。这座融合海南美丽自然山水和“航空”主题的服务综合体,将会为进出港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航空文化体验。(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