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警方打击套牌出租 开展夜间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环球网
2016-11-28 16:19:50
分享

针对首都机场附近套牌出租车违法揽客、正规出租车占道私揽等时有发生等情况,近日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加大打击力度,连续抓获两名套牌出租车违法人员以及两名违规私揽的出租车司机。

近期,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西、东航站楼派出所、交通支队联合公共区管理部、交通执法队等部门,持续开展夜间专项整治工作。

11月23日凌晨1时许,正值一号航站楼旅客到达高峰时段,伴随大量客流出现的是众多停靠在路边接人的私家车和拉客的出租车,交通状况混乱,其中违规拉客的出租车长时间停在路边等待,甚至还有司机下车纠缠过往的旅客。首都机场警方立即出动警力对下车揽客的出租车司机进行处置。一号航站楼交通秩序逐渐恢复,路边违停的车辆也全部离开。违规私揽的两名出租车司机被民警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分别被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

11月26日晚间,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准确预警,再次迅速行动,当晚共查获两辆套牌出租车,抓获两名嫌疑人。

机场警方提醒旅客,要在航站楼的出租车调度站乘坐正规出租车,同时增强对克隆出租车的辨识意识和能力,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报警。机场警方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预留专门警力,在出租车调度站专门设置岗位,根据预警情况第一时间封闭出口,确保精确打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