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凯悦酒店举办“爱的传递”圣诞亮灯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12:50:51
分享

长春凯悦酒店举办“爱的传递”圣诞亮灯仪式

圣诞老人来到长春凯悦酒店

11月26日“爱的传递”圣诞亮灯仪式在长春凯悦酒店举行。此次亮灯仪式结合图书馆计划(The Library Project) 发起“爱的传递”爱心捐书活动,吁请相关企业、酒店员工、客人以及社会大众借由捐赠书籍,帮助需要关怀和有梦想的贫苦孩童,让他们能够像城市里的孩子一样享受学习的乐趣。

活动中,捐书学生代表及长春凯悦酒店总经理一起将寓意圣诞大礼的种子礼盒开启,一同携手将圣诞星光点亮,于此同时,圣诞老人也带着丰富的礼包来到了现场为大家送去祝福和礼物,点燃了圣诞节日气氛。

凯悦酒店邱书文总经理介绍说,12月10日将在酒店大堂举行圣诞市集,将汇集多家企业倾情支持,市集上售卖各种各样的圣诞主题物件,圣诞礼物,琳琅满目,各个商家售卖的部分交易额将作为“爱的传递”爱心善款,延续这份圣诞温暖的爱意。

据了解,12月24日在酒店二楼宴会厅举办的“燃情夏威夷-海滩圣诞节晚宴” 将把圣诞新年氛围推向高潮,晚宴现场不仅可以品尝到圣诞火鸡、牛扒、海鲜、多种中西美味佳肴、甜品水果等圣诞节庆美馔,还可感受到燃燃热情的夏威夷海滩风情的精彩演艺,将冬季氛围的圣诞节进行大翻转,带着宾客,体验一场热情四溢的海滩圣诞狂欢派对。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