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火山雪地高尔夫球场落户五大连池风景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12:45:44
分享

国内首家火山雪地高尔夫球场落户五大连池风景区

今冬,五大连池风景区重磅推出火山雪地高尔夫,预计12月中旬开始对外开放。此项目是国内唯一一家火山雪地高尔夫球场,游客在欣赏火山冰雪的同时还可以体验火山雪地高尔夫的刺激。五大连池风景区火山雪地高尔夫球场由恒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黑河红河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精心设计,球场位于五大连池风景区二池湖畔,占地面积约4万平米,球场由球洞、自然雪、雪道和人工障碍等组成。普通高尔夫球的场地是草地,而火山雪地高尔夫球的场地皑皑白雪。

据了解在火山雪地打高尔夫球很具难度难度。因为雪地的冷空气会影响球的滚动速度,一般来说只能到达正常距离的80%,因而球道的长度也会相应缩短,火山雪地起伏不平,因而给打球增加了难度。

也许你的球杆曾无数次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挥动,也许你曾无数次目视杆下的高尔夫球成功进洞,但当皑皑白雪覆盖了火山脚下的熔岩台地,挥杆的背景也从蓝天绿地的温暖时节变为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你是否也想甩上一杆呢?(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