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拉开圣诞季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12:45:44
分享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拉开圣诞季帷幕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拉开圣诞季帷幕


 

近日,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亮灯暨圣诞欢乐季启幕仪,为欢乐的圣诞节拉开了帷幕。

当日参加点灯活动的现场嘉宾逾百位,亮灯仪式在儿童合唱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这个唱诗班是由来自于来自我省首家向日葵英文合唱团的孩子们组成的。同时,仪式上对酒店圣诞票进行了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将捐赠给哈尔滨金色阳光自闭症康复中心,用于购买文具和学习用品,改善学校条件。

除此之外,聚餐厅、意日本料理餐厅和也推出了圣诞的主题活动:聚餐厅圣诞自助晚餐、意餐厅独具特色的圣诞套餐、还有酷酒吧香槟派对和大堂吧的圣诞下午茶,各种活动丰富多彩,绝对的超值!

圣诞夜,在酒店的香榭丽舍宴会厅将掀起节日狂欢的高潮!香榭丽舍宴会厅在25日圣诞日当晚将上演法国风情豪华盛筵,还有幸运大抽奖,更有机会入住三亚、上海、宁波、西安等城市的索菲特酒店,探索不同城市的法式优雅。(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