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万象城圣诞亮灯仪式盛大启幕 点亮城市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11:28:01
分享

沈阳万象城圣诞亮灯仪式盛大启幕 点亮城市梦想
舞王舞后与小粉丝亲密互动

 11月26日,“梦想•剧场—2016万象城圣诞亮灯仪式”启幕。四国风情结合的舞蹈狂欢为万象圣诞季拉开了帷幕。

今年华润万象城联动全国十二座城市,联袂推出以“梦想剧场” 为主题的圣诞季,为消费者带来实现梦想的机会。

12把金色小提琴在本次仪式上闪耀揭幕,宣告面向全城征集逐梦人,他们不仅可以登上舞台为梦想发声,更可获得象征梦想实现的金色小提琴。万象城也有幸邀请到爱尔兰国宝级演出《大河之舞》舞王舞后亲临现场,舞王舞后还与小粉丝亲密互动,现场教授踢踏舞步,让现场的观众既欣赏了高雅的舞台艺术,也感到互动参与的乐趣。

《大河之舞》作为世界第一舞剧,爱尔兰国舞,已经独霸全球票房冠军21年,在中国巡演也是10年票房冠军,甚至票房金额超过亚军1.7倍,堪称演出界的奇迹。(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