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作者:及庆玲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016-11-28 11:16:46
分享

白玉刚在学习宣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视频会议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及庆玲)11月27日下午,全区学习宣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视频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方案,研究部署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鄂尔多斯市市委书记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玉刚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新征程,吹响了内蒙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奠定了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坚实基础,开创了内蒙古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阶段,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白玉刚要求,全区各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学深学透第十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把握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区情和形势的分析判断、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举措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白玉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头等大事和分内之责。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学习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组织开展面向全社会的多种形式宣传,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着力营造凝心聚力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浓厚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