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公司开通澳洲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09:24:24
分享

东航云南公司开通澳洲航线
东航云南公司开通澳洲航线

11月23日22时,云南省副省长刘惠晏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宣布昆明—悉尼航线正式开通,这标志着东航云南公司在开通云南至欧洲和北美洲洲际航线之后,又一条全新的洲际航线开通。24日0时50分,航班号为MU777的飞机满载着227名首航乘客飞向悉尼。

现场,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马文亮代表云南省政府向东航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航线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东航能一如既往支持云南民航事业的发展,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澳大利亚驻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白天伟表示,澳大利亚与云南关系日益发展密切,开通直航将推动双边的贸易投资关系,加强双边青少年的交流。昆明—悉尼直航是双边关系中一个特别的里程碑,开启了一条新的“丝绸之路”。

东航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田留文表示,此次昆明—悉尼航线的开通是云南加强对外开放国际通道建设的喜事,更是东航与云南共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盛事,这将连接南北半球两个重要的城市,巩固加深两地人民的深厚友谊。

据了解,昆明-悉尼航线班期为每周3班,周二、四、六执飞,具体起飞时间:昆明00:50-14:45悉尼,悉尼20:50-05:00+1昆明(上述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目前,东航云南公司共执行航线153条,其中国际航线31条,地区航线4条,国内航线118条;通航点共96个,其中国际26个,地区2个, 国内68个。(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