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宁洱小雀辣登上大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09:24:24
分享
云南宁洱小雀辣登上大舞台
宁洱县特色农产品小雀辣


 

云南宁洱小雀辣登上大舞台
普洱勐野江农业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产品


 

普洱勐野江农业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前身系宁洱县黎明乡益民小雀辣加工厂,是一家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小雀辣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

公司自2010年成立初,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增效益、以服务赢天下为宗旨,奉行让消费者吃上生态、绿色健康的酱菜食品。同时,公司始终按照国家食品生产工艺流程生产,成为普洱市第一家取得酱腌菜国家食品生产许可(QS)标准的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5年1月被认定为“市级重点龙头企业”,2015年9月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结合宁洱县特色农产品小雀辣香、辣、脆的特点,研发出小雀辣泡淑、碎椒 、木姜子等系列产品。据介绍,2013年公司精深加工销售小雀辣系列产品80多吨,其它酱菜产品800多吨,野生特色蔬菜300多吨,综合销售额达到1800余万元。同年,公司还同宁洱镇、磨黑镇农户签订青菜、萝卜种植订单500余亩,成交2000多吨。为更好的发展高原特色农业和保证原料的供应充裕,2013年11月15日磨黑镇益民野生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2014年公司在磨黑镇建设原料种植示范基地200余亩,品种包括:小雀辣、海船、木姜子、青菜、萝卜、藠头、竹笋等农作物。

此外,为满足市场发展需求,公司2013年投资1900余万元,在磨黑镇213线老胖田,建设占地面积12亩的标准化半自动化流水线作业厂房,新厂房新增一条生产线,即酱菜加工、米制品加工和野生特色蔬菜包装生产线,年加工酱菜和野生特色蔬菜达3000多吨。

公司总经理罗琼兰表示,今后,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将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及时进行产品升级,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着力打造和提升品牌文化建设,努力将公司打造为普洱乃至云南的酱腌菜龙头企业。(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