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学习研讨班在玉溪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09:24:24
分享

云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学习研讨班在玉溪召开
研讨班现场

11月22日-23日,云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云南少先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有关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讨班在玉溪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李源潮副主席在建队67周年纪念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有关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相关精神,并到玉溪市第一小学山水小区参观校园文化,观摩了一节《榜样激起我的梦,做最好的自己》少先队主题活动课。

现场,团中央辅导员杂志社培训部部长刘芹还代表“星星火炬万里行”——云南行小分队向玉溪市红塔区春和街道办事处黄草坝小学捐赠一支鼓号队全套用品和服装。

此外,在研讨班上,李沧海还给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题为《提升少先队活动的生命力》、《提升辅导员的传播能力,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影响力》的专题讲座。通过学习,让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统一思想的同时还提高了认识。

团中央辅导员杂志社执行总编、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副秘书长、七届全国少工委委员李沧海,团中央辅导员杂志社培训部部长刘芹,云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秘书长、云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栾丽华,共青团玉溪市委书记朱莉出席活动。(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