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霾消散迎晴朗 明起又陷“霾伏”直至月末

来源:新华网
2016-11-28 09:01:01
分享

昨天(26日),北京深陷“霾伏”之中。夜间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霾逐渐消散,北京市气象台已于今天早晨解除霾黄色预警信号,北京迎来晴朗周日。不过28日起至月末,北京又将迎来一次霾过程。

昨天,北京又现霾天气。监测数据显示,昨天20时,北京城区PM2.5浓度达到250-420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指数(AQI)达300以上,属严重污染。夜间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霾逐渐消散,北京市气象台已于今天早晨解除霾黄色预警信号。

北京今霾消散迎晴朗 明起又陷“霾伏”直至月末

  今天早晨,北京空气质量好转,能见度较好。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天晴气爽宜出行,但白天北风较明显,阵风较大,出行仍需注意防风保暖。今天白天晴,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转二级,最高气温8℃;夜间晴,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4℃。

不过明天起扩散条件逐渐转差,预计至本月末,北京又将陷入霾天气过程。从目前的7天天气预报来看,明天北京将有轻微至轻度霾,29-30日也将有轻度霾。

北京今霾消散迎晴朗 明起又陷“霾伏”直至月末

近期雾霾天较多,提醒有呼吸道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老人,雾霾天最好不出门,更不宜晨练;如出门请佩戴口罩。

编辑:刘琛

来源:中国天气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