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在乌鲁木齐设置首个滴滴车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08:27:14
分享
滴滴快车在乌鲁木齐设置首个滴滴车站
签署滴滴城市英雄公益行动承诺书 摄影钟秀川
滴滴快车在乌鲁木齐设置首个滴滴车站
新疆第一个滴滴26度小绿点滴滴车站揭幕 摄影钟秀川

11月27日,滴滴快车举办“‘26℃小绿点’滴滴车站开启暨滴滴城市英雄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滴滴快车宣布与乌鲁木齐万达广场达成合作,双方共建的乌鲁木齐首个五星级“26度小绿点”滴滴车站已经完成,将让市民在冬季出行更加温暖。

“小绿点”是滴滴专快车此前为减少司乘双方的相互寻找成本而推出的系统推荐乘客上车点,滴滴会在APP界面上以明显的小绿点标识引导用户前往指定位置等待滴滴专快车。随着车主和乘客相对位置的变化,小绿点也会不断变动。

“26度小绿点”是给市民提供良好的等候体验而设立的固定等候车站,滴滴后台将自动推荐距车站一定范围内的乘客到车站等候上车。车站内将免费为乘客提供室内暖气、WiFi、热饮,甚至会提供滴滴用户特殊折扣商品。按照服务的完备情况,“26度小绿点”滴滴车站被划分为三星级、四星级和五星级。

据滴滴方面透露,到年底前,乌鲁木齐滴滴车站的数目将进一步扩展到100个。主商业街旁的便利小店,如连锁便利店、咖啡屋、甜点屋、蛋糕房、快餐店或者体量较大的商业综合体,如商场、影院、商业综合体未来都有可能成为“26度小绿点”滴滴车站。

“我们相信科技能够让出行更美好,能够不断改善用户的出行体验。希望通过我们和合作伙伴的努力,即使在冬天也能让乘客优雅出行。未来,我们还将持续改进用户体验。”滴滴快车西北大区经理汪源表示。

当天的发布会上,滴滴快车还联合乌鲁木齐电视台《在路上》栏目、《新疆我的家》新媒体矩阵联合发起了城市英雄活动,共有200名滴滴司机宣誓加入其中,监督行车不文明行为并承诺在行车途中义务做好人好事,为乌鲁木齐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氛围。新疆“资持”哥、警官李伟,著名歌手安明亮到场致辞对城市英雄活动表示支持。(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