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顺利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08:27:14
分享

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顺利闭幕
颁奖活动现场 摄影黄志鹏
 

 11月27日下午,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顺利闭幕。

在冬博会总结颁奖大会上,颁发了经自治区旅游局和冬博会组委会评定产生的六个“冬博杯“奖项。其中,包括10个新疆十大旅游节庆奖、19个旅游援疆贡献奖、33个最佳展位奖、21个最佳组织奖、3个最佳销售奖和3个展位创新奖。 本届冬博会有来自20个国家、国内19个省市、全疆各地州的千余家企业参加。冬博会期间,“冬博之声”旅游推介会、“冬博之巅”全域旅游论坛、“千人上雪场”大型滑雪惠民活动等活动全面展开,在参展规模、参展展品、主题内容等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冬博会期间进场人数达22万人次,交易总额达39.6亿元。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古丽•阿不力木作为颁奖嘉宾亮相冬博会闭幕仪式,并带来了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的祝福,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冬日之旅。

在闭幕式后的采访中,古丽•阿不力木说:“冬博会历经了十年,今年的主题升级为‘全区域、全季节、全要素’,这是一次新的探索,冬博会也在探索中不断发展。从今年冬博会的举办可以看出,冬博会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参展商积极参与,国外展商数量比往年有较大提升。在今后的冬博会发展中,我们将继续探索和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力度,提升冬博会的服务质量、会展品质、增加更多活动项目。”

本届冬博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承办,各地州、市旅游局、乌鲁木齐晚报社共同协办。(中国日报驻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