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冬博会达成多项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7 17:19:44
分享

新疆冬博会达成多项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冬博之声”旅游推介·签约大会现场

新疆冬博会达成多项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Transsib Voyage旅行社计调娜娜为大家展示美丽的贝加尔湖王杨静楠

新疆冬博会达成多项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北欧五国展馆工作人员讲解本国文化摄影王杨静楠

新疆冬博会达成多项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威奥普兰地区旅游局执行长官奥韦·耶斯达与新疆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威签约 摄影王杨静楠

在新疆冬博会进行期间,俄罗斯、挪威、瑞典等国家纷纷与新疆达成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11月25日,在“冬博之声”旅游推介·签约大会上,威奥普兰地区旅游局执行长官奥韦·耶斯达与新疆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威签订了挪威奥普兰地区与新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奥韦·耶斯达尔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到新疆来参观考察,同时我也能了解新疆的各种文化。我希望能在考察过程中能和新疆建立更多的旅游合作,同时我也希望能面向中国更多的拓展挪威的旅游市场。”

11月26日,在俄罗斯联邦专题推介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与开买罗州、俄罗斯联邦旅游协会进行了签约。之后,新疆、蒙古、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也进行了旅游合作协议签约,共谋阿尔泰金环特色高端旅游。此次签约能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环阿尔泰山旅游板块,深化旅游全方位合作。在推介会上,Transsib Voyage旅行社计调娜娜(Anastasia Bichevina)表示:“大家都知道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的淡水湖,所以我们来到新疆是希望能邀请新疆的游客来看看我们的贝加尔湖、美丽的东西伯利亚、美丽的伊尔库次克城市。由于我们的东西伯利亚气候是大陆性气候,所以我们那里大部分都是冬天,新疆的游客也可以来我们这里滑雪滑冰。我们也有人想要来新疆旅游,新疆的很多景色是我们那里没有的。通过这次博览会,我们能和新疆从文化上、旅游上都有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在阿勒泰地区旅游推介会上,阿勒泰与挪威进行了旅游合作、古老滑雪共同发展的签约,与瑞典进行了旅游滑雪签约。

在展馆现场,北欧、中亚等国家的展馆也吸引了大量的目光。新西伯利亚旅行社东亚区负责人玛丽(Vorobyeva Marina)表示:“俄罗斯和新疆距离很近,而我们本国的游客对新疆也有很大的兴趣。所以这次来我们想和新疆的旅游局进行合作。从新疆坐飞机到新西伯利亚只需要两个小时,我们十分欢迎中国的游客来我们俄罗斯旅游,所以这次我们来了很多俄罗斯的地区代表,向中国游客介绍俄罗斯是怎样的一个国家,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从莫斯科到贝加尔湖,有许多优美的景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次我们来参观了新疆丝路滑雪场,我们认为很有意思。所以我们在新西伯利亚也会向当地居民介绍新疆,让他们也来新疆滑雪。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已经有俄罗斯人来新疆旅游了,他们感觉很好,所以我们想来的人很多,大家都想和新疆好好合作。合作主要是旅游方面,我们想接待新疆的游客,也想让俄罗斯人来新疆旅游。”

据悉,新疆不单与多国达成了旅游合作协议,与国内的旅游集团也达成了多项协议。其中包括新疆建投中壹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旅行社协会达成建投中壹与十大旅行社战略合作协议、乌鲁木齐晚报社与大地风景国际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