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 绽放未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7 17:19:44
分享

11月26日晚,乌鲁木齐天山君邦饭店二楼多功能厅歌声、笑声、欢呼声沸腾,主题为展翅翱翔、志在攀升的“新疆新翔升汽车贸易公司十周年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

自主品牌 绽放未来

新疆新翔升汽车贸易公司董事长韩斌致辞

韩斌见证了自主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艰难历程,也一直在为自主品牌尽力。作为车市少有的女性老总,新能源汽车新疆的推动者,韩斌对“比亚迪”的情感无法割舍。一波又一波的市场变化,不仅有令人震撼的变化,也有贴心的关怀,让她对比亚迪有了更真切的认识、更强烈的憧憬。

为新翔升十年前的启航、今天的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团队,一起为新翔升十周岁点燃希望的火烛。

自主品牌 绽放未来

新疆新翔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比亚迪汽车西北大区经理薛祥专程前来乌鲁木齐庆贺,他衷心祝愿新疆新翔升汽车贸易公司与比亚迪汽车一路同驰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真诚的服务态度来自责任和用心,新翔升十年的创业历程是持续提升,改进和发展壮大的过程。十年庆典是对昨天的总结,更吹响了明天奋进的号角。

韩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道:“岁月无情,转眼间竟然走过了十年!记得三周年的时候,公司庆典晚会规模壮观,因为那个时候刚刚经历了开业初期的种种困难,历经了三年各种风风雨雨,也取得了一些小成绩。我们也做了许许多多社会公益事业,得到社会的认可。那个晚会的主题是"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在一起唱起《感恩的心》。之后的这些年,并没有总是阳光,而是继续经历着坎坎坷坷,特别是这几年,汽车行业的整体下滑,让很多企业举步维艰,甚至关门歇业、转行,而我们一直坚守着。今年新能源汽车在新疆哈密全面推广使用,给我们注入了全新活力,新翔升之家的伙伴们,就像在大海里航行的一条船,风雨兼程,勇往直前。说起坎坷,有一波三折之说,可是,在经历了一波九折的时候,我想说的是两个字:坚持!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声总是在耳畔响起。因为它一直激励着我们!”(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