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健身联盟成立——首届健身节和嘉佑开放周成为“西健联”第一份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7 17:19:44
分享

“这样细致而又专业的课程在新疆我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参加,这可是我们新疆健身教练梦寐以求的!”11月26日晚,在锦江国际酒店参加“2016嘉佑健身 全城绽放 活力盛典”的健身教练罗文豪感慨地说道。今天(27日),他将在新疆首届健身节上,完成他的愿望。

西北健身联盟成立——首届健身节和嘉佑开放周成为“西健联”第一份厚礼

“全城绽放、活力盛典”暨西北健身联盟开幕仪式启动摄影毛卫华

像罗文豪这样从业近5年的健身教练,此前只有自费而且去内地才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学习和培训,能在家门口得到这样的机会,他也是通知了很多伙伴要一起参加健身节!在26日当晚,西北健身联盟在“2016嘉佑健身 全城绽放 活力盛典”上宣告成立,作为“西健联”成立的第一份厚礼,健身节与“嘉佑健身周”同时推出。作为2016年新疆健身行业成长最快的连锁健身俱乐部,新疆嘉佑健身联合西北五省知名健身连锁机构、国际品牌器械供应商以及国内专业健身培训学院(A+培训学院为代表的),共同组建了“西健联”。据嘉佑健身所在公司新疆康成嘉业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张莉介绍:这个旨在整合西北地区优势健身资源,打造西北地区唯一的专业健身管理、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将倾全力引进先进的设备、与国际接轨的经营理念、国内外专业的健身技术以及行业优秀人才,特别是能够推动新疆健身行业更加专业,提升科技含量,让更多的大众养成健身习惯,健康快乐的生活工作。

西北健身联盟成立——首届健身节和嘉佑开放周成为“西健联”第一份厚礼

西北健身联盟成立现场摄影毛卫华

在11月26日刚刚开业的嘉佑健身人民广场店里,健身爱好者田园正在一台名为“AMT”的有氧健身设备上锻炼,这款集合了14种模拟生活运动健身功能的设备,刚刚进入新疆,这个设备就来自“西健联”成员------美国必确(中国),而另一款椭圆机更有来头,作为必确全球2016年首发,在中国首次亮相,就落户到了新疆,嘉佑健身人民广场店也因为全场使用了必确设备而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像田园这样广大的健身爱好者也是第一次享用到这样先进的健身设备。在2016年乌鲁木齐新开办的20余家健身会所里,能全面使用这样先进设备的也仅此一家。必确大中华区的总经理Amanda女士受邀参加了当晚的盛典,她告诉记者:“西北地区的健身行业正处在一个快速上升期,没有想到,新疆嘉佑健身会所发展这么快,一年内开5家店,我刚听说第六家、第七家店已经签约了,而且可以这样大规模使用高端设备,这次,除了设备,我们也是特意将世界顶级的动感单车Spining课程带到了新疆,希望这里的健身爱好者尽快可以享用。”

西北健身联盟的动议最早出现在2016年5月,全球最大的连锁健身机构Anytime落地中国第一家就在西安市,负责人高升先生虽然未能到场,但在他发来的视频祝贺中透露了这一细节:5月份,当新疆嘉佑健身2016年内第三家会所开业时,Anytime、西宁型健身、兰州壹运动、西安乔治伍兹等代表性健身会所与必确(中国)负责人共聚新疆,商议如何推动西北地区的健身行业发展,作为东道主,新疆康成嘉业公司董事长张智提议:新疆将承办西北健身联盟的首届活动,在设备、经营理念与优秀人才引进上,新疆也迫切需要来自各方的支持。

西北健身联盟成立——首届健身节和嘉佑开放周成为“西健联”第一份厚礼

西北健身联盟成立摄影毛卫华

在当晚的盛典现场,一个颁奖环节引起了在场媒体的注意:新疆体育局体育总会秘书长于生维为一位健身教练代表颁发了《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这是新疆首次设立健身教练职业资格鉴定站,今年年初,新疆体育行业职业资格鉴定站将新疆唯一的健身教练认证培训资格放到了新疆嘉佑健身青年路店,目前,通过5期培训,已经有上百名健身教练参加了资格认证培训。作为鉴定站站长,于生维介绍:“新疆的全民健身市场在2016年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西北健身联盟的建立也可以助推优秀人才的回流,此前,A曼健身、健群健身、好家庭健身、阳光健身等都为新疆的健身市场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今年,像嘉佑健身能在一年内开办5家健身会所,从0到1再到5,一年内完成,是非常了不起的,同时也印证了大众健身的需求,满足这样的需求,就需要更多的持证上岗的健身教练,这是鉴定站和指定培训机构义不容辞的义务,也期望西北健身联盟发挥重要作用。”

国家体育总局将今年的健身主题设置为“全民健身在路上!”,新疆健身场所的迅速增加正迎合了这一主题,据了解,西北健身联盟目前的成员单位也将由8家迅速扩大到15家。(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