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博开幕 首日精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7 17:19:44
分享

冬博会首日,精彩纷呈。

25日中午12时,“千人上雪场”大型滑雪惠民活动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户外广场,举行发车仪式。20辆房车、近50辆自驾车及500余名滑雪爱好者来到现场。这是本届冬博会推出的惠民活动之一,也是本届冬博会的亮点之一。凡是提前报名参加“千人上雪场”活动的市民,在冬博会开幕当天,都可以前往白云国际滑雪场和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两家滑雪场免费滑雪。同时,新疆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也推出了环东天山黄金旅游线路的发车仪式。据悉,5条自驾游线路也同步在线上推出,将为房车、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冬季冰雪体验路线。

冬博开幕 首日精彩

自治区旅游局做新疆冬春季旅游推介

15时,举办了首次“冬博之声”旅游推介·签约大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在旅游推介·签约大会一开始进行的签约仪式上,挪威奥普兰地区旅游局与新疆旅行社协会、新疆建投中壹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中壹)与新疆旅行社协会、乌鲁木齐晚报社与大地风景国际旅游集团分别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建投中壹的房车产品特色,结合新疆丰富的旅游资源,建投中壹与新疆旅行社协会将共同定制出多条自驾线路,与包括晚报国旅、新疆大西部国旅、康辉大自然、中信国旅、中青旅、港中旅、兵青旅、港中旅等10家旅行社合作招募游客,定期发团。

冬博开幕 首日精彩

“千人上雪场”活动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旅游推介会上,自治区旅游局做了新疆冬春季旅游推介,发布了2016年新疆新晋级的24家A级景区名录。而来自内地省市天津、重庆,疆内地州(市)阿勒泰地区、吐鲁番市、克拉玛依市、昌吉州、和田地区、石河子市等以及喀纳斯景区管委会、新疆天池管委会等景区的旅游行业负责人带着各自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进行了现场推介。同时,作为旅游企业的代表,新疆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程做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的推介。(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摄影黄志鹏,钟秀川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