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首条乡村“民族团结一条街”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7 17:19:44
分享

和田市首条乡村“民族团结一条街”揭牌

和田市首条乡村“民族团结一条街”揭牌

和田市首条乡村“民族团结一条街”揭牌

2106年11月26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克兰干村工作队举办阿克兰干村“民族团结一条街”宣传教育启动仪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古力先·吐拉洪局长、和田市委副书记、市长热夏提·木沙江为阿克兰干村“民族团结一条街”揭牌。

今年以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克兰干村工作队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部署,积极争取资金20万元,精心策划制作宣传展板160块,打造阿克兰干村“民族团结一条街”,采取农民画和宣传标牌的形式,内容反映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图文并茂、寓教于乐,大力宣传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积极倡导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各民族团结一心,反对民族分裂,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营造人人讲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的良好氛围。

村民阿卜都赛买提·吐尔孙非常感动的说,“访惠聚”工作队今年以来不懈努力,在阿克兰干村的村容村貌、基层党建、改善民生以及群众精神面貌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给广大村民打造了文明、干净的漂亮的环境,现在我们村路比以前漂亮多了、干净多了,我们的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了,同时我们的农牧业生产、生活条件也有了大提高,全村民很自豪,很高兴。(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