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为霍城县二宫村捐赠3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7 17:19:44
分享

中国银行为霍城县二宫村捐赠30万元

出席捐赠仪式的相关人员

中国银行为霍城县二宫村捐赠30万元

葛书记与孙行长在交流

中国银行为霍城县二宫村捐赠30万元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银行为霍城县二宫村捐赠30万元

中国银行伊犁州分行行长向该村党支部书记捐赠30万元

11月25日,中国银行伊犁州分行在霍城县清水河镇二宫村举行捐赠仪式,为该村捐赠30万元用于村级阵地建设。

据了解,2014年中国银行霍城县支行与二宫村结为帮扶对子,三年来先后为二宫村捐赠图书1300册,捐助袜子1000双;为5名贫困大学生共捐赠1.5万元的助学金。2015年该行积极向总行申请48万元的专项资金,为该村安装了100盏太阳能路灯,使村级道路亮化得到了改善。这次捐赠的30万元,主要用于村级文化阵地建设,改变该村文化设施紧缺的状况。

中国银行伊犁州分行行长孙溶出席捐赠仪式并表示:我行积极争取政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关于“访惠聚”活动的指示精神,为霍城县民生改善、文化阵地的建设等方面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霍城县委书记葛国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他说,中国银行从2014年起就对我县开始帮扶,对“访惠聚”工作和扶贫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力量的关心和支持,感受到了中国银行对基层的深厚感情,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国银行伊犁州分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进一步强调,我们要用好这笔资金,尽快拿出资金使用方案,要集中财力办大事、见效益。我们既要借助外界力量,又要依靠自身的努力,要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无论是环境面貌,还是精神面貌都要有一个大的改观,绝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他要求,大家要以这次捐赠为动力,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力争明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