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部陶瓷研究所名人名作成都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7 16:39:12
分享

轻工业部陶瓷研究所名人名作成都开展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主题为“正脉相传·瓷荟蓉城”暨轻工业部陶瓷研究所名人名作展的陶瓷艺术品展览会于11月26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会长张丽君等文化艺术界人士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由轻工业部陶瓷研究所,四川传统文化促进会,四川省江西商会,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主办,成都丽晶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期间,除了轻工业部陶瓷研究所中青年名人名作展览、毛瓷7501展览以及G2O国宴瓷展览外,现场还特邀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涂志浩、江西省陶瓷艺术大师刘毅、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董伟等陶瓷专家为来宾鉴赏瓷器,普及当代瓷器精品收藏的知识。

本次展览的场地丽晶瓷庄是原江西省陶瓷公司在成都最早设立的陶瓷艺术展销机构,专业从事陶瓷设计、生产、市场开发为主,并致力于陶瓷鉴赏、收藏及学术研究,是成都市最负盛名的陶瓷艺术交流、鉴赏、展销名店等。近20年来,为促进成都与景德镇和全国陶瓷艺术界之间的交流做了许多工作,现已成为成都陶瓷艺术家和爱好者的聚会之地。(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