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检验检疫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6 18:31:13
分享

十八届六中全会后,福建检验检疫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检验检疫局做到“四管齐下”:一是党组树立标杆。10月31日,福建检验检疫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组做到干事业“三个带头”,形成抓工作“四点共识”,作出选人用人“四点承诺”,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组织40余名党组织书记到革命老区开展体验式、案例式教学。组织机关支部书记参加省直机关“党建微课”教育平台的网络培训。三是强化思想建设。参加福建省检察院“廉能量、微传递”廉政微片展播,组织新进人员到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和论文征集活动,共收集76篇。四是抓好业务工作。以努力实现强中更强,打造“福建样本”的目标,当前重点抓好“多证合一”改革、自贸区制度创新等工作,持续优化口岸通关环境、精准服务地方重点项目,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