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火山雪地温泉:80度温差就是不一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5 17:34:41
分享
五大连池火山雪地温泉:80度温差就是不一样
五大连池温泉

五大连池火山雪地温泉:80度温差就是不一样
五大连池温泉池边
五大连池火山雪地温泉:80度温差就是不一样
五大连池温泉体验
 

11月24日,龙广知名主播李旭带领龙广听友们来到五大连池风景区抢先体验“火山雪地温矿泉”。 五大连池“火山雪地温矿泉”位于五大连池风景区的三池湖畔,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利用五大连池天然矿泉水和矿泥资源,打造出独具火山特色的康养温泉模式。听友们三五成群泡在五行汤洗泡、功能池洗泡、花泉汤洗泡、茶泉汤洗泡等温泉泡池里, 一边放松自己的身体,一边惊叹着雪地温矿泉的神奇。听友们表示在室外温度零下20~30多度的冬天来体验零上40多度的火山温矿泉,真有种冰火两重天的刺激。来自浙江的听友兴奋地向记者说道:这里的雪地温矿泉很神奇,不仅体验到池内外近80度温差带来的刺激,还对人的身体有恢复和康疗的效果,泡一会整个人都非常轻松。

体验过火山雪地温矿泉,主持人又带领听友们走进了温泊景区、龙门石寨景区、二龙眼景区。今冬五大连池风景区推出了免票政策,听友们真真的免费享受了一把五大连池的美丽盛宴。不冻的泊水、碧螺吐丝、温泊飞花、温泊云雾、山崩石啸、盘龙古松、寨上云天等一处处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令听友们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

据了解,五大连池风景区自实行免票政策以来,游客数量与去年同比增长四成。为了应对冬季旅游人次增长,保障游客安全,

景区采取了增加巡护人员,加大巡护力度;老黑山景区旅游观光巴士正常运行;栈道、步道、监控等设备设施检修维护;及时清理积雪和路障防止路滑等一系列措施。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提升服务质量,景区对涉旅企业、窗口单位、导游员、景区景点工作人员开展了多期有关服务、业务等方面培训,并将持续开展。景区还着力开展了“争做文明景区人,争创文明风景区”活动,狠抓软环境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到景区的游客在亲近火山,玩冰乐雪的同时,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为进一步丰富五大连池冬季旅游产品,提升景区人气,五大连池今冬还推出了火山雪地高尔夫畅享、火山冬捕之旅、元旦新年登高、异国圣诞狂欢自驾游、冰雪乐园和冰雪试驾等系列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火山冰雪中感受五大连池的壮美和神奇,体验别样的火山冰雪之旅。(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