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高班,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5 15:44:05
分享

内高班,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内高班,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内高班,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10月25日--11月3日,由自治区统一组织的第八批内高班学生家长代表团进行了考察,我县选派的2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家长代表也一同前往。考察期间,家长们分别参观了安徽、山东、江苏、浙江、南京、广东、福建等地内高班和内职班办班学校。

11月22日,泽普县组织考察返乡的家长分别在三中和四中举行了宣讲活动,110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宣讲活动。两位家长代表通过朴实的言语,激情高昂地讲述了内高班、内职班学生享受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优越的生活环境,为参会人员宣传了党和政府对新疆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宣传自己的子女所在学校对新疆内高班、内职班学生的无私关爱和辛勤培育及新疆班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广大农民子女积极报考内高、内职班,让各族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内高班、内职班惠民政策,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央和内地省市对新疆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切实感受到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给新疆各族群众带来的实惠。

返乡学生家长吐尔逊·热合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家庭的关爱和对我们子女教育的大力支持,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重视对儿女的教育和培养,支持子女报考内高、内职班,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