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第四届慈善点灯仪式源自心中的美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5 10:19:33
分享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第四届慈善点灯仪式如期在酒店大堂内举行。在这个寒冷但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近百位酒店宾客及媒体齐聚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共同见证并分享了这温馨的时刻。社会公益,一直是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延续的主题。今年的圣诞点灯仪式,因为有了慈善和关爱儿童的主题,让整场活动溢满了关怀与希望。康复中心小朋友们的圣诞心愿卡挂满了整棵许愿树,让整个酒店大堂内闪耀着希望之光。点灯仪式上,当主持人念出小朋友们一个个简单的小心愿时,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在活动后期酒店的员工代表会一起将礼物带到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身边,完成他们的愿望。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此举也是延续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关爱弱势儿童的一贯宗旨,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弱势儿童的健康和成长环境。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第四届慈善点灯仪式源自心中的美好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第四届慈善点灯仪式源自心中的美好

点灯仪式上,唱诗班圣洁优美的歌声、总经理陈国宾先生精彩洋溢的发言、以及宾客踊跃认领愿望卡的热情把活动的节奏推向了高潮。在主持人和现场宾客的倒数声中,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国宾先生和受邀小朋友一起点亮了手中魔法棒,灯光顿时照亮了大堂中心的环保圣诞装饰,也映出代表希望与未来的许愿树,在场的来宾互道圣诞祝愿,共同庆祝这个欢乐的时刻。

随着圣诞魔法棒点亮江城,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也逐渐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用繁忙和勤劳一点一点的营造圣诞气氛。平安夜与圣诞节自助晚餐,众多惊喜大礼的抽奖。此外,由资深大厨出品的圣诞礼篮及圣诞糖果,传统的姜饼小屋,各式美味甜点及浓郁巧克力,将作为最甜蜜的圣诞礼物同挚爱与亲友分享。大堂酒廊的圣诞下午茶,一杯甘醇的汽泡酒与一系列的圣诞蛋糕组成了美妙的冬日下午茶时光。(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