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获兴业银行300亿元授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5 10:16:46
分享

11月24日,兴业银行与海航集团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总行副行长薛鹤峰,海航集团董事、首席执行官黄琪珺出席仪式,兴业银行企业金融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周伟、海航集团财务总监徐洲金代表双方签订300亿元授信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围绕国家“走出去”战略指引,在银行信贷、现金管理、票据、信托、债券、产业基金、融资租赁、国内外并购业务和项目融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兴业银行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资产过5.7万亿元,以银行为母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海航集团是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世界 500 强企业,自有资产逾 6000亿元,管理资产近 4000 亿元,实现收入近 1900 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近 20 万个。(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