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卡通玩具车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6:40:54
分享

11月22日,记者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了解到,加拿大卫生部和Red Apple Stores 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卡通玩具车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的卡通玩具车以一盒含有6辆色彩不同的玩具小车为一个销售单元。每辆彩色车的车门上有贴花,毂盖和车轮为黄色和蓝色组合。产品的UPC码为798768051265,SKU码为1026620。这些产品于2016年8月-2016年10月在加拿大Red Apple Stores & The Bargain商店销售。

据悉,召回的产品在加拿大销售数量约为500件。召回原因系加拿大卫生部抽样检测与评估测定结果表明这些玩具车不符合加拿大对有关玩具小零件的安全要求。毂盖可能会松动脱落,存在导致儿童呛噎的危险。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将玩具车放置到远离儿童的地方,并将产品退回,进行全额退款。截至目前,加拿大卫生部和Red Apple Stores Inc.尚未接到相关事故报告。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出口玩具生产企业,应及时关注加拿大有关玩具的最新标准,确保其产品符合进口国的质量安全要求。(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