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口岸查获一批产地申报不符进口油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6:40:54
分享

11月22日,记者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该局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在对一批来自德国、货值11080欧元的油脂进行查验时,发现该批货物产地与申报不符,现场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判定该批货物为一次检验不合格。  

海沧局工作人员介绍道:“在现场查验中,我们发现该批产地申报为德国的油脂外包装上有“Made in France”,开箱查验发现油脂外盒同样印有“Made in France”字样,于是确定该货物产地为法国,与申报不符。随后,我们立即对其进行了封样取证,并向收货人了解具体情况。”

经核实,该油脂产地出现错误系国外供货商发货时粗心大意,提供了错误的货物资料,导致申报产地与实际不符。海沧检验检疫局按照有关规定,判定该批货物为一次检验不合格,并要求企业做出相应整改,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