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铁旅游推介会亮相贵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4:55:56
分享

昆明高铁旅游推介会亮相贵阳

推介会现场

11月23日,由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昆明高铁旅游贵阳推介会在贵阳举行。昆明市众多旅游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赴贵阳开展昆明旅游专题促销活动,通过专题推介会、民族风情演出、摄影展、旅游企业洽谈等方式开展昆明旅游主题宣传。

据了解,沪昆高铁将于今年年底全面贯通,该条高铁东起上海,西至昆明,由沪杭客运专线(2010年开通)、杭长客运专线(2014年9月开通)、长昆客运专线(2015年6月开通长沙至贵阳段)组成,途经上海、杭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6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全长226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目前,上海至贵阳已经全部开通,贵阳至昆明段预计今年年底开通,届时,贵阳到昆明只需要2个小时。

“我们今天来贵阳,除了推介昆明,还希望可以和贵阳乃至贵州融合发展。”云南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王永乔表示,随着沪昆高铁的全线开通,昆明和贵阳之间距离越来越近,2小时经济圈,他们希望与贵阳联手打造独有的喀斯特精品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昆明旅游推介团通过旅游达人推介、形象展示、民族歌舞等生动展示了昆明魅力,并重点推介了喀斯特奇观之旅、自然生态之旅、滇池人文风情之旅、园林之旅、康体休闲之旅、古滇文化之旅、玫瑰芳香之旅等特色旅游路线以及石林、轿子雪山、《云南映像》、《云南响声》等特色景区和产品。

据悉,沪昆高铁开通后,昆明的部分景区,如云南民族村、黑龙潭公园、金殿、石林,以及部分酒店,如世纪金源大酒店、云南方舟大酒店、石林大酒店、唐韵温泉花园酒店等,将对持高铁票的游客,提供5折到9折不等的折扣价格。(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