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滇武警森林某部举行新兵授衔暨军人宣誓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1:10:53
分享

驻滇武警森林某部举行新兵授衔暨军人宣誓仪式

新兵授衔暨军人宣誓仪式现场

11月22日,武警云南森林总队新兵大队三中队举行新兵授衔暨军人宣誓仪式,75名列兵戴上武警列兵警衔,标志着他们初步实现了从一名地方青年向武警的成功转变。

现场,被授予列兵警衔的新兵一个个精神抖擞,满怀激情的朗诵着铮铮誓言:“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誓死保卫祖国!”在这次被誉为新兵“成人礼”的授衔仪式上,每名新战友都感受到了仪式的庄重和肩上担子的沉重,同时军人的责任和担当也全都压在了两道火红的警衔上,他们将把保卫祖国,保卫人民,保卫青山绿水的神圣使命与责任化作苦练军事本领和战斗作风的力量。

据悉,今年三中队的75名新兵来自陕西、四川、云南3个省份,自9月入伍到队后,在近3个月的教育训练中,已完成了队列、基础体能、灭火机具等操作训练,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后期重点围绕巩固提高以及重难点科目、专业科目展开训练。(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