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推广局在汉举办“美国,从心发现” 路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1:04:14
分享

11月21日下午,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联合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汉举办“美国,从心发现” 主题路演,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周重山,签证处处长陈路家等携同百余位同业与媒体共同出席了活动。

在致辞中,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周重山鼓励现场观众“走出去!”,去探索美国呈现的各种精彩。 “中国游客访美人次从2007年的40万增长到2016年的约300万,也就是平均每天超过8000人。” 总领事指出,“其中武汉赴美游客数量增长了超过20%,我们也期待这一数据的持续增长。”他还谈到,直飞航班的开通,如中国南航武汉-旧金山的直航也拉近了两地的距离,见证了中国游客赴美旅游需求的日益增加。

推介会上,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及美国旅游合作伙伴们向业界和媒体代表们介绍了美国丰富的旅游资源、最新旅游产品以及2016年美国国家公园成立100周年庆、精彩户外、美国味道等推广主题,并和旅行社同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沟通。

除此之外,陈路家还就美国签证最新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在中国,有近90%的非移民签证申请被批准,这个比例是相当高的。而自2014年开始,中美两国开始向对方公民签发10年期的商务和旅游签证。”但是同时他也强调,值得注意到是,自2016年11月29日开始,所有持10年有效期B1、B2或者B1/B2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人必须遵守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的要求,即每两年对持有者个人资料做一次更新,否则在前往美国时将影响登机、入境。(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