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造国际购物天堂 成都富森美家居进口馆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09:27:51
分享

11月23日,拥有近200个进口品牌的成都富森美家居进口馆正式开业。

富森美家居进口馆面积约3万平方米,涵盖进口家具、建材、软装、家电等各家居品类,是亚洲极为罕见、中国屈指可数的进口家居Mall之一。因荟萃全球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顶级家居品牌,富森美进口馆成为西部唯一、国内领先的进口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据悉,进口馆的品牌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丹麦、葡萄牙、日本等国家。其中意大利品牌72个,德国品牌33个,美国品牌25个,西班牙品牌11个。“运营后,预计年商品交易额将达到人民币20亿元以上。”富森美家居董事长刘兵介绍。

当天还举行了新北天地商圈揭牌仪式,从此城北诞生了新北天地商圈,与新南天地相呼应,助力成都打造最具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

“近年来,成华区紧紧立足‘产业立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固定资产投资等核心经济指标多年位列全市前列,经济开放度和区域美誉度持续提升,是成都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成渝西昆菱形(钻石)经济圈”的桥头堡。新北天地商圈的崛起是成华区位发展的优秀缩影。”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发言表示,希望新北天地商圈全体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把质量和效益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建一流的企业、创一流的业绩,加速商圈人气商气积聚。

富森美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口馆也是富森美家居用实际行动落实“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富森美家居参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四中心一枢纽”的产业布局。“进口馆内的产品大部分来自欧洲发达国家,开业后,将依托‘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通过蓉欧铁路将欧洲工厂的家居产品高效运回成都,带动地区流通经济的发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