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时装周在彭州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08:50:42
分享

2016成都时装周在彭州启幕

2016成都时装周在彭州启幕

11月22日晚,以“时尚就是创新”为主题的2016成都时装周的开幕式暨首场设计师发布秀在位于彭州的“中国(成都)设计师一条街”举行,自此拉开整个时装周的大幕,将持续至11月27日。

2016成都时装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经信委、彭州市人民政府协办,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指导,彭州市家纺服装行业商(协)会、彭州市家纺经销商协会、成都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

2016成都时装周在彭州启幕

模特带来时尚走秀

开幕式上,诸多国内外行业大咖、著名设计师、国内外时尚圈时尚达人、名媛等嘉宾,国内外原创设计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大学生代表等业界新秀到场。开幕式以“写”“酷”、“魅”“线”四大主题服饰秀为线索,以“主题歌舞表演元素+时尚走秀”完美融合的新颖方式,配合最新舞台技术、创意歌舞表演、国内外行业人士解读以及主题发布秀多方面元素,展现中国时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服饰背后文化故事及成都彭州的服装产业发展历程故事、产业开拓与创新的成果。

2016成都时装周在彭州启幕

模特带来时尚走秀

2016成都时装周还将举办2016成都时装周原创设计大赛、设计师酒会、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布秀、原创设计师SHOWROOM、园区企业品牌展示、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成都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等活动。

2016成都时装周在彭州启幕

2016成都时装周现场

截至目前,彭州市已签约引进秀外慧中、梦菲雪、高斯雪岚、暗潮、鹭思利等500余家企业;中国(成都)设计师一条街设计师工作室蓬勃发展,创意设计氛围日益浓厚,市场反响积极,合作成效明显;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中国纺织服装技术创新(西南)中心即将投入运营。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家纺名城”“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