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缘号”旅游专机12月份将飞三亚 开启年度盛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08:40:58
分享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11月22日,郑州迎来了第一场雪,戏缘号三亚年度盛典的启动仪式也在这雪景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如春美梦。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是活动承办方——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和恒品戏缘的代表,以及十余家重量级媒体记者。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也是冒雪到场致辞。

“戏缘号”旅游专机12月份将飞三亚 开启年度盛典

恒品文化董事长、戏缘创始人黄俊棋

启动仪式上,恒品文化董事长、戏缘创始人黄俊棋、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方分别上台发言。就此次“戏缘号”的行程、亮点及意义进行了说明。

本次“戏缘号”三亚之行主题依旧是“一路有戏”,高规格成为本次最大的亮点。五日双飞行程、超五星级食宿标准、三亚最美景区,保障了行程硬件的高规格。

来自全国各剧种的领军级艺术家也将齐聚三亚,目前已确定成行的艺术家有豫剧名家李树建、汪荃珍,黄梅戏名家蒋建国、吴亚玲,越剧名家赵志刚、陈湜,豫剧名家虎美玲、王红丽,曲剧名家刘艳丽,另外,曲艺名家范军也将带领戏缘APP品牌栏目《戏范儿》的团队共赴海南,其他艺术家也将陆续入驻。

“戏缘号”旅游专机12月份将飞三亚 开启年度盛典

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

同时,戏缘APP超级擂台总决赛也将在三亚打响。12位通过网络打擂产生的月冠军将集结争夺年度总冠军,荣誉之外更有三亚住宅一套终身使用权的超级大奖。这些戏缘走出的明星月将携手顶级名家为旅客奉献一场年度超级戏曲盛典。

启动仪式最后,李树建上台致辞,并代表河南豫剧院表示对戏缘号的大力支持。李院长在致辞中称赞戏缘号为戏曲传播做出的创新与成就,并鼓励戏缘运用互联思维,将戏曲与更多产业结合,为戏曲的弘扬与发展做出更多实践与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