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加快布局和引进大项目好项目 实施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3 16:57:41
分享

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他指出了福建正加快引进和布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进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他强调,按照中央和省里部署,福建省正加快铸链集群延伸产业链,带动产业加快迈向中高端;同时,注重改造传统产业,从供给侧入手,着力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经营模式,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

在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福建将目光投向现代服务业,将现代服务业定位为“十三五”福建发展的“主动力产业”。结合发展实际,福建省将物流业、金融业、旅游业定位为未来三大新兴主导产业,集中攻坚。

此外,福建产业升级的通道正进一步打开,不断释放发展能量,产业坚持做大总量与提升质量并重,做优增量与盘活存量并举,继续着力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胡美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