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启用综合停车楼停车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3 15:23:53
分享

三亚机场启用综合停车楼停车场 

三亚凤凰机场综合停车楼实景图。

为应对三亚旅游旺季所带来的交通压力,缓解停车位紧张的问题,给广大旅客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用综合停车楼停车场。

据悉,凤凰机场综合停车楼位于国内航站楼北侧,建筑设计共六层,规划停车位1440个。其中,一层为大型车辆停车场,可停放40辆大巴车,二至六层为小型车辆停车场,可提停放1400个小型车辆。综合停车楼一层大型车辆场入口在楼体南侧,大型车需要从凤凰机场一层到达通道的民航班车道驶入,二至六层小型停车场入口位于楼体西侧,出口设置在北侧,且综合停车楼与西侧的三亚航空城室内停车场(可停放600辆小型车,已于2016年1月正式启用)相互连通,凤凰机场还增加了标志标识方便旅客出行,届时,将对外提供共计2040个停车位,基本满足旅客的停车需要。

据悉,凤凰机场综合停车楼启用后,位于贵宾航站楼西侧的临时停车场将关闭。自11月23日起,临时停车场摆渡车将停止运行。(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