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黄金大劫案最新进展:目标锁定5名嫌犯(图)

来源:新民网
2016-11-23 15:09:56
分享

香港新界粉岭22日发生抢劫伤人案,损失总值超过2200万(港币,下同)的金砖。事发后,案件交由新界北重案组接手调查。香港警方新界北总区警司李桂华表示正在通缉5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三人身高约1.75米,案发时身穿深色上衣及牛仔裤、戴头套并持刀,警方也在追查两辆涉事的丰田汽车。

香港黄金大劫案最新进展:目标锁定5名嫌犯(图)

有香港媒体将此事形容为“零设防”运金车遇劫案,因为这一辆普通客货车在无任何保安装备下,押运总值7000万的金条卸货时突然被抢,整个作案过程仅10余秒。

据报道,昨天早上九时十五分左右,入职数个月的33岁司机(男事主)驾驶一辆没有任何安全装备的客货车运载超过258条、总值7000多万元的金条,由香港沙头角运往粉岭安全街贺利氏科技中心的熔金工场。当男事主将3袋共81块金条卸载到一辆手推车时,一辆金色私家车驶至,3名持刀的蒙面男子下车抢走金条。事主试图追截,被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用刀恐吓。事主的面部也被犯罪嫌疑人喷射了疑似胡椒喷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