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高达25米魔方树正式亮灯 可俯瞰市中心全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3 13:44:19
分享

新天地高达25米魔方树正式亮灯 可俯瞰市中心全景 

高达25米的“魔方树”正式亮灯。(摄影 高尔强)

运用声、光、电元素来演绎奇幻未来的“魔方圣诞树”,22日晚在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举行2017年亮灯仪式。

这棵简约而富有科技感的圣诞树,由法国艺术机构创新打造,曾在欧洲多地互动展出,此番为亚洲首秀,旨在推广对自然环境保护的理念。

亮灯仪式现场,“魔方圣诞树”凭借其独特的装置外形吸引了众多嘉宾及市民拍照留念。伴随着现场的倒数,“魔方圣诞树”被正式点亮,紧随其后的便是一场精彩的光影秀。炫目的LED灯光与投影技术结合,每个巨型魔方块都不断变化颜色,配以现场DJ的电子音乐,营造出不同于以往酷炫庆典氛围,由此拉开了上海新天地“2016 Feeling X分享未来之旅”节日庆典系列活动的序幕。

新天地高达25米魔方树正式亮灯 可俯瞰市中心全景

亮灯仪式启动。(摄影 高尔强)

从11月22日起至12月26日,消费者不仅能够在白天时段(11:00-16:00)沿着树干登顶魔方树顶端观景台,俯瞰上海市中心全景,完成高空拍照体验并获得一张纪念照片,还可以在每天晚间时段(17:00-23:00)观赏每半小时一场的光影秀,收获未来感十足的节日新体验。

新天地高达25米魔方树正式亮灯 可俯瞰市中心全景

 亮灯仪式上的表演。(摄影 高尔强)

上海新天地年末的重磅活动远不止这些。自11月20日起至2017年2月15日,国内首家无人机室内飞行体验馆——“飞行家乐园圣诞之旅”也将登陆湖滨道购物中心,呈现一座以“飞行、科技、环宇”为主题、未来空间站为设计灵感的大型飞行乐园,为沪上亲子家庭和飞行爱好者呈现一个“会飞”的圣诞节。(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