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南航招乘登陆新疆 新增3所高校招聘点

2016-11-23 13:37:42
分享
本月底南航招乘登陆新疆 新增3所高校招聘点

南航新疆分公司2016年塔吉克族专场乘务(安全)员招聘。(张思维摄影

11月22日,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本月底南航乘务(安全)员招聘新疆站即将启动,除继续在南航新疆分公司文化中心举办招聘外,还将在石河子大学等3所新疆高校增设招聘点,应聘者可就近选择应聘地点。

据了解,3个校园招聘点分别为石河子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和新疆艺术学院(校本部),招聘时间分别为本月28、29、30日。未参加校园招聘的应聘者,可于12月2日参加在南航新疆分公司文化中心举行的公开招聘。为方便应聘者熟悉招聘要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分别在上述高校举办宣讲会,对应聘细则进行讲解,其中石河子大学宣讲会已于21日举办完毕。

本月底南航招乘登陆新疆 新增3所高校招聘点
南航新疆分公司往届乘务(安全员)招聘。(贺雯璟)

本次招聘不限名额、不限专业、不限性别比例,符合条件的未婚男女和已婚已育女性均可报名。其中,未婚男女年龄要求在1991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已婚已育女性放宽至1986年1月1日以后。学历方面则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学历人员要求2017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空中乘务类专业放宽至2018年9月1日),非全日制学历人员则要求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二维码验证页。身高方面,男性需在175-185cm、女性为163-175cm之间。

工作人员介绍,所有招聘点只接受现场报名,高校招聘点面试当天只进行目测环节,复试环节将统一安排。其中高校招聘点并非学校专场,应聘者只要满足要求,即可在临近招聘点报名参加。应聘者通过目测、复试、职业形象展示、体检、笔试等环节后,还将经过必要的地面培训,方能成为正式的空中乘务(安全)员。

随着乌鲁木齐亚欧核心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不断推进,南航不断加大对新疆的运力投入,在疆空中乘务(安全)员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仅2016年,南航在新疆就已举办3场乘务(安全)员招聘活动。从以往情况来看,亲和力强、外语水平较好、综合素质高的应聘者更受到青睐。

工作人员提醒,南航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招聘,应聘者除需交必要的笔试、体检、通过考核后的初始资格培训等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费用。应聘者可登录南航招聘网job.csair.com或关注南航招聘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招聘细则。(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