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跨界”融入美国主流科技商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2 16:37:51
分享

 

贵州茅台“跨界”融入美国主流科技商圈

第六届美国科技界著名会展活动EVENTtech举办期间现场嘉宾排队领取茅台鸡尾酒
 

日前,第六届美国科技界著名会展活动EVENTtech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成功落幕,中国贵州茅台作为唯一被邀请的中国企业代表参加了该活动,茅台酒更是取代原有的烈酒品牌成为该活动新晋唯一指定烈酒用酒,这标志着以茅台酒为代表的中国酒文化正在逐渐走进美国主流文化商圈,此举对推进茅台酒国际化进程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EVENTtech是由主办方EventMarketer全力打造的。在美国“不夜城”拉斯维加斯,邀请年度行业领军代表参会。最新潮技术、最前端潮流、最具实用价值、最优先案例分享交流会议。本届大会邀请《财富榜》前1000强企业营销代表,运用社交新媒体优势,打造独一高端交流的科技体验。EventTech举办至今已经来到第6届,在历届大会中,吸引了诸如“Intel英特尔”、“微软”、 “麦当劳”、“百事可乐”、“绝对伏特加”、 “推特”,“脸书”和“奔驰”、“奥迪”等全球知名奢侈品、媒体、快消品、高科技等多行业领先品牌加盟。

EVENTtech会展上,来自VR、交互科技、社交媒体、游戏等领域的科技型企业纷纷展示了各自的最新科技成果。茅台在活动高潮部分策划了“欢乐时光”(Happy Hour)环节,为参会企业及嘉宾分享了Bee’s Knees ala’MoutaiMoutai Mint两款鸡尾酒。而茅台鸡尾酒吧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与会嘉宾纷纷被来自中国的神秘香味所吸引。

 “我从没喝过这种酒,味道非常奇妙,虽然刚喝下去感觉非常浓烈,但之后的感觉非常吸引人,我之前从未喝过,真是太神奇了。”现场的“新晋茅粉”Herren激动不已。与Herren一起的同事则表示,她更愿意喝调制的茅台鸡尾酒,伴有薄荷味的Moutai Mint让她感到更加清凉,没有特别浓烈的酒味。

“茅台不仅是中国最好的酒,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有着来自神秘的东方口感,能让人们能保持好奇而又充满活力的状态。”EVENtech主办方负责人Jenn看到茅台取酒处长长的领酒队伍感到非常开心,她表示,尽管活动上几乎看不到中国面孔,但来自中国神秘的茅台酒的香味相当吸引人,这也是他们选择中国的茅台酒参加本次活动的原因。

近来,茅台集团开展了一系列战略布局及海外活动,包括旧金山“贵州茅台日”的设立,签署合作备忘录,逐步融入EVENTtech等西方主流文化领域等,这些行为是集团战略布局行动转化的缩影,旨在持续推动并提升茅台在西方世界的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逐步走向产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文化国际化、市场国际化。(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