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选拔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2 16:21:16
分享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选拔赛落幕

近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原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该校熊小红、唐诗婧两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中原工学院与来自河南省多个高校的选手在河南省决赛中进行国赛名额角逐。

中原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卫红、院英语系主任闫秋霞、院英语系教师韩小哲与外籍教师Donald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分为命题演讲与评委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围绕“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主题展开精彩演讲,从一个学生的角度分析“人类与技术”这一热题,表达自己的理解与看法。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

赛后,中原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卫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了演讲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向同学们讲述了英语演讲比赛的技巧,同学们深受启发。

本次演讲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使学生们更加了解英语学习中自身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本项赛事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自1996年创办以来,作为国内档次最高的英语学习竞赛,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从第一届比赛开始即被制定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由国际英语联合会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