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林场“访惠聚”工作组举办了以“共居·共学·共乐”为主题广场舞比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2 13:30:17
分享

叶城县林场“访惠聚”工作组举办了以“共居·共学·共乐”为主题广场舞比赛

抓文化就是抓民心。如今,唱歌、跳舞在叶城县林场各生产队已成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为切实促进现代文化的发展,连日来,叶城县林场“访惠聚”工作组举办了以“共居·共学·共乐”为主题广场舞比赛,充分展示了林场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面貌。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叶城县林场第五生产队带来的《新疆亚克西》和第一生产队带来的《刀郎麦西莱普》并列获得比赛一等奖。此次首届广场舞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场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大大丰富了全场居民的娱乐生活,展现了广大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林场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老百姓的舞台都是自发形成的,在我们林场,以文化结友谊、促发展、保稳定的观念已深入人心,这种被誉为党群干群"连心桥"的群众文化活动,对加强各民族文化交流、交融,融洽民族关系,引导宗教和谐,维护社会稳定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今后我们将会继续下去。”叶城县林场工作组组长左建林说。(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