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就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尤权于伟国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作者:兰锋 严顺龙 来源:福建日报
2016-11-21 17:09:36
分享

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日前,省委书记尤权、省委副书记于伟国等省委常委,代表省委就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级党员干部、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常委们先后主持召开19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征求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省级老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直部门,以及部分高校、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每场座谈会都直奔主题、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党代会报告稿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体现了时代特征,凸显了福建特色,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成绩,又科学部署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报告稿主题鲜明、结构严谨、文风朴实,是一份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省委就党代会报告稿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座谈中,与会同志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完善报告稿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

座谈中,省委常委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代表省委感谢大家对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省委常委指出,要集中各界智慧,使党代会报告起草过程,成为充分发扬民主、反映群众意愿、凝聚集体智慧的过程,成为解放思想、形成共识、推动工作的过程。大家对报告稿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省委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消化吸收,抓紧修改完善,使报告成为一个体现中央精神、契合福建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好报告,成为指导未来几年福建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