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云财雅思杯”英语大赛在昆明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16:37:58
分享

11月19日,由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云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云财雅思杯”英语大赛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英语竞赛的形式,为广大学子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共有云南省内15所高校的8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需要经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考验,才能拿到最终得分。最终云大附中初三学生龚思源获特等奖。

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徐志英表示,云南省省大学英语教学和学习水平长期以来处于相对落后的水平,省内学子缺乏纯公益性质的英语学习机会。本次大赛在学术基础上汇集了国内外英语学习领域的专家,大赛在形式上开创了省内英语大赛的先河,将有效推动我省高校英语教学,助力云南英语教育国际化进程。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