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园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15:48:40
分享

11月1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园赛圆满落幕。来自该校英语142班的金洁瑜和商务英语151班的池心如表现突出,获得比赛一等奖,他们将代表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与来自河南省多个高校的选手在省赛中进行国赛名额角逐。

本次比赛由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外语系主办,分为自我介绍、命题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评委由外语系老师李芗苓、朱旭双、孙雅楠担任。

选拔赛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校10个教学单位的40余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选拔,最终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园选拔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围绕“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主题展开精彩演讲,以一个学生的视角表达自己对“人与技术”话题的理解与看法。深入剖析,针砭时弊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领导老师们的阵阵赞许。主题演讲后,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们流利的口语,优美的发音,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项赛事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自1996年创办以来,作为国内档次最高的英语学习竞赛,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从第一届比赛开始即被制定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由国际英语联合会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